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四十期... 04/2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外... 01/15 
[学生园地] 祝贺!我校教师获评天津...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团干部获评天津市团... 01/0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志愿服务项目获...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 01/04 
[学生园地] 【学子风华】第七批新疆... 12/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文励... 09/2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 09/15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期“... 05/18 
共82条  1/9 
上页12345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我校团干部获评天津市团干部岗位技能大比武优秀奖
2024-01-04 06:18   审核人:崔岩松

日前,由团市委主办、天津医科大学团委承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天津市团干部岗位技能大比武(高校专项赛)决赛在天津医科大学成功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安文浩获评天津市团干部岗位技能大比武(高校专项赛)优秀奖,是我校团干部首次在市级相关竞赛中获奖,实现了新的突破。

此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十九大工作部署,助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团市委“汇聚青春动能

建功‘十项行动’”实施。比赛预赛设党团理论测试和即兴演说两个竞赛项目,全市各高校团组织共推荐32名选手参加预赛,最终,15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设微团课或品牌项目展示和工作情景处理答辩两个竞赛项目,充分考察了团干部的政治理论、专业技能、职业素养、思政引领能力、青年群众工作能力等全方面素质能力。

安文浩以《弘文励教助力新农村教育发展》为题开展品牌工作展示,立足“教育发展,乡村振兴、桥梁纽带”的角色定位,从项目起源、志愿者招募、活动开展和育人成效四个方面讲述了外国语学院师生五年来长期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价值追求。

一直以来,我校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在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党委的指导支持下,以切实加强团干部培训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为目标,科学制定团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加强工作调研,切实为校党委的重点工作服务,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服务。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搭建更多团干部成长成才平台,进一步激励团干部提升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锻造过硬本领、争创一流业绩,培育打造立场坚定、能力突出、务实清廉、青年认可的团干部队伍,为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