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四十期... 04/2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外... 01/15 
[学生园地] 祝贺!我校教师获评天津...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团干部获评天津市团... 01/0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志愿服务项目获...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 01/04 
[学生园地] 【学子风华】第七批新疆... 12/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文励... 09/2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 09/15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期“... 05/18 
共82条  1/9 
上页12345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向领袖学用典”思政微课堂
2023-09-15 08:28   审核人:崔岩松

教师节前夕,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向领袖学用典”思政微课堂,学院党委书记崔岩松、学生党员、基层团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围读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共同向榜样学习,紧跟榜样脚步,牢记初心使命,树立理想抱负,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作为外国语学院举办的第五期思政微课堂,本期活动在学校行知园举行,崔岩松分享文章《献身教育扶贫、点燃大山女孩希望的张桂梅》、《心有大我至诚报国——追忆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夯实专业学识根基,不断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同时,积极参加校院品牌活动,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达娃等青年学子重要勉励重要指示精神,潜心读书,精心育人,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做勇担时代使命的天职师大人。

随后,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勉励我们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畅谈了学习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勇敢追梦、接棒奔跑,谱写属于天职师大人的新时代青春之歌,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