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四十期... 04/2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外... 01/15 
[学生园地] 祝贺!我校教师获评天津...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团干部获评天津市团... 01/0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志愿服务项目获...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 01/04 
[学生园地] 【学子风华】第七批新疆... 12/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文励... 09/2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 09/15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期“... 05/18 
共82条  1/9 
上页12345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文励教 助力新农村教育发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23-09-28 08:31   审核人:崔岩松

近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文励教助力新农村教育发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院党委书记崔岩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万君晓,院团委书记安文浩,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1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安文浩回顾了2019年以来弘文励教主题实践活动的精彩瞬间,总结了实践团四年来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所获得的成绩和荣誉。院学生会实践部负责人、英语2101团支部王薪彤同学带领弘文励教主题实践活动志愿者宣誓,展现了外院青年志愿者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践行志愿精神的坚定决心。崔岩松向实践队授旗并致辞,她表示,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殷嘱托,深刻理解社会实践服务国家和学校重大战略的重要作用,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高尚品德,提高专业技能,在社会实践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