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四十期... 04/2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外... 01/15 
[学生园地] 祝贺!我校教师获评天津...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团干部获评天津市团... 01/0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志愿服务项目获...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 01/04 
[学生园地] 【学子风华】第七批新疆... 12/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文励... 09/2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 09/15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期“... 05/18 
共82条  1/9 
上页12345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开展读书朗诵会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21 15:27   审核人:徐颖

近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学校镜柳湖开展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读书朗诵会分为导读、齐读、分角色朗读、分享读书体会等环节,支部成员、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先进典型、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乐团退伍大学生秋思嘉领读《习总书记勉励我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情感饱满,声情并茂,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随后,支部全体团员面向团旗集体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展示了团员青年激情昂扬、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宣誓之后,全体团员青年开展分组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热爱祖国,新一代青年身上肩负着自身理想的实现,更肩负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报国之志,为祖国奉献、为人民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是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辅导教材,是广大团员青年立志修德、提高本领才干、提高能力水平的生动教材,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别在学校行知园、勉园、文化长廊等地方连续多次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朗诵会,得到了众多师生的关注与喜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