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四十期... 04/2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外... 01/15 
[学生园地] 祝贺!我校教师获评天津...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团干部获评天津市团... 01/0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志愿服务项目获...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 01/04 
[学生园地] 【学子风华】第七批新疆... 12/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文励... 09/2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 09/15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期“... 05/18 
共82条  1/9 
上页12345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优秀学子领航报告团巡讲专题】"报告团"走进外国语学院
2015-01-30 15:04 外国语学院 汪曼  审核人:

为促进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子的引领和带动作用,12月22日至23日,外国语学院在阶梯教学楼104教室举办了两场“聆听励志宣讲,感受榜样力量”优秀学子领航巡讲活动,邀请到机械工程学院赵亮亮、理学院高思雨、外国语学院崔晓慧、李蓓菁、王一玮、胡亚奇等同学与我院2014级全体新生共同分享了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心得体会,院级间优秀学子的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成长视野和方向。

机械工程学院赵亮亮同学以工科生式的幽默风趣很快拉近了与现场观众的距离,他强调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律精神对大学学习的重要性。理学院高思雨同学勉励大一新生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汲取知识,不要贪图暂时的安逸而耽误未来,只有不断的坚持才有可能被机遇眷顾。

外国语学院的四位优秀学子围绕外语专业学习和实践进行了经验分享。崔晓慧同学鼓励同学们利用师范能力建设系列活动、英语演讲大赛、魅力语言文化节、模拟联合国大会等品牌活动提高外语应用能力;李蓓菁同学强调了认真规划大学生活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尽早确定学习和职业生涯发展目标;王一玮同学分享了其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号召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胡亚奇同学强调语言学习没有捷径可走,鼓励大家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持之以恒。

本次优秀学子领航巡讲活动以朋辈教育为途径,通过优秀学子的成长故事,使大一新生感受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明确目标、投身实践、取得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