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教务管理] 外国语学院举办“京东大... 04/18 
[教务管理] 外国语学院启动2024年第... 04/17 
[教务管理]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版人... 03/12 
[教务管理]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23年... 01/30 
[教务管理]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2023年... 01/27 
[教务管理]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外... 01/26 
[教务管理] 2023年外国语学院关于拟... 04/19 
[教务管理] 外国语学院2023年转专业... 03/23 
[教务管理] 外国语学院2022年转专业... 04/18 
[教务管理] 外国语学院关于拟接收转... 06/24 
共12条  1/2 
上页12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管理>>正文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组写作赛项中喜获银奖
2024-01-26 13:57   审核人:翟风杰

近日,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英语组写作赛项全国决赛在线上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近5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刘梦雪指导的英语专业2021级陈钰喜获银奖,取得了我校此项英语学科竞赛的最好成绩。

10月28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天津赛区英语组写作比赛在天津大学举行,该赛旨在提高我市高校学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推动高校英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创新,培养能够承担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国际化外语人才。

在比赛中,陈钰同学凭借其严谨精巧的谋篇布局、扎实的语言功底、清晰的思维逻辑、深厚的家国情怀与广阔的国际视野,书写深刻观点、讲述中国故事,最终荣获全国决赛银奖。此次突破性竞赛成绩的取得,再一次彰显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加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效果所取得的实绩!

外国语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持续推进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创新课程思政,引领外院学子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拓展知识广度、视野维度和思想深度,努力培养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能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服务国际传播的外语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