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工系统... 04/22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闻宣传... 04/22 
[学院新闻] 交流促提升 携手谋发展 ... 04/19 
[学院新闻] 【迎评估 做表率 促发展... 04/01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际中文... 03/20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版人... 03/12 
[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的天津海运职业... 01/27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新年... 01/26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子获2023年... 12/06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外研社”全国... 10/29 
共48条  1/5 
上页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盛会 创标杆 | 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10 11:47   审核人:徐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有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校领导张金刚、李富森带队深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市华德智慧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5月19日,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带领党委学工部、经济与管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和就业工作辅导员一行9人赴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历史沿革、规模影响、企业文化等,并与企业负责人、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校、企宣传片,张金刚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社会影响、人才培养成果等,就经济与管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的专业特色进行介绍,对2022届毕业生做了重点推介。张金刚表示,太平财险作为学校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通过建立实习基地、开展党建结对、高管进校宣讲、订单式人才培养等方式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捷代表公司对张金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期待与我校在党建结对、人才培养、实践实习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为服务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张金刚与杨捷共同为学校与太平财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共建的就业实践实习基地揭牌。

5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带领党委学工部、外国语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就业工作辅导员等赴天津市华德智慧能源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李富森一行参观了天津市华德智慧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展厅,深入了解公司产品体系、行业地位、研发方向和业务布局,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李富森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办学治校概况、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和我校毕业生的特质,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并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用人单位也表示将根据企业用人需求情况,为学校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学校自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全校累计走访企事业用人单位并达成合作意向18家,增加招聘计划岗位近146个,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造了良好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