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际中文... 03/20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版人... 03/12 
[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的天津海运职业... 01/27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新年... 01/26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子获2023年... 12/06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外研社”全国... 10/29 
[学院新闻] 我校2023年度师范生教学... 10/29 
[学院新闻]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年书... 10/29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党外知识分子主... 10/28 
[学院新闻] 特等奖!天职师大学子参... 10/09 
共44条  1/5 
上页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
2015-07-02 20:45   审核人:

6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阎兵、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及2015届毕业生、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爱敏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外国语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副院长杨瑛老师宣读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5年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及获得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的人员名单,与会领导和老师们为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并授学士礼。

副校长阎兵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郭始雄同学亲手佩戴了校徽。院党委书记徐颖老师宣读了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优秀毕业生代表崔晓慧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表达了对父母、母校、师长、同窗深切的感恩之情,祝福母校事业发展,桃李满天下,并承诺将会继续努力拼搏,为人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学院2015年“最受学生喜爱教师”称号获得者郑蕴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毕业生致辞,既有对毕业生的真诚祝贺和美好祝愿,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不忘初心,不断进取,做一个有责任心、有幸福感的社会人,成为祖国的栋梁,成为母校的骄傲!

最后,院长杨颖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临别寄语。杨院长强调,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崭新起点,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努力,找准定位,坚持梦想,超越自我,点燃心中的蜡烛,在照亮自己的同时,点亮更多人心中的蜡烛,为国家、为社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典礼最后,伴随着悠扬而深情的毕业歌,领导和老师们挥手送别毕业生。大家热泪盈眶,拥抱合影,挥手告别,带着母校的深情与力量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