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院新闻] 【迎评估 做表率 促发展... 04/01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际中文... 03/20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版人... 03/12 
[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的天津海运职业... 01/27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新年... 01/26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子获2023年... 12/06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外研社”全国... 10/29 
[学院新闻] 我校2023年度师范生教学... 10/29 
[学院新闻]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年书... 10/29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党外知识分子主... 10/28 
共45条  1/5 
上页1234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内外兼修,圆梦启航”2015届毕业晚会
2015-07-02 20:25   审核人:

6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国际交流处二楼举办“内外兼修,圆梦启航”2015届毕业晚会院长杨颖、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敏、班主任代表李红梅、原任辅导员李刚、丛军、现任辅导员汪曼、任聪和毕业生们一起忆往昔、感恩情、话未来。

晚会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师生亲手包了饺子,按照天津家庭的风俗为毕业生送别。在充满活力的啦啦操开场舞后,2015届毕业晚会正式开始。歌舞、小品、相声、游戏等精彩的节目为在场的老师和毕业生们带来了满满的欢乐和感动。由毕业生带来的《致青春》、“See you again”、《朋友》等歌曲唱出了毕业生们对于青春和朋友的感悟;“你比我猜”、“解手链”等活动,再次考验了毕业生班级的凝聚力。在校生代表也通过独舞《梦中的婚礼》、小品《情感快递》等方式表达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晚会中,李刚老师与汉教1401班赵新萌同学合作献出了他的相声演出首秀,在笑中带泪的精彩相声之后,李刚老师带领2015级毕业生共同回忆了大学生活,并预祝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常回母校看看。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的《毕业歌》中落下帷幕,现场师生深情相拥,泪水交织,迟迟不愿离开......

外国语学院2015届毕业晚会的圆满举行,为毕业生们留下了母校最美好的回忆和祝福。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无法阻挡毕业生们前进的脚步。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在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