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管理服务]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工系统... 04/22 
[管理服务] 【迎评估 做表率 促发展... 04/01 
[管理服务] 外国语学院开展“返家乡... 01/29 
[管理服务] 外国语学院举办“致敬天... 04/29 
[管理服务] 外国语学院举办“筑梦、... 04/06 
共5条  1/1 
上页1下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管理服务>>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筑梦、铸人”主题宣讲活动
2016-04-06 08:35   审核人:

3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11级校友李倍菁为在校同学开展“筑梦、铸人”主题宣讲活动,与在校生一起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辅导员任聪和学生代表参加。

李倍菁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她一边在图书馆等岗位勤工俭学,一边勤奋学习,广泛涉猎各方面知识,同时还出色地完成各项学生工作,组织并参与英语演讲比赛等学科竞赛,曾获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校级“自强楷模”荣誉称号。宣讲会中,李倍菁围绕“为什么要读大学”、“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将大学生涯规划与职业生涯规划有机集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以一个社会人的身份引导在校同学们用心享受校园生活、珍惜师生和同窗之间的深厚情谊、感恩母校的培养之恩。最后,李倍菁以“比勤奋更重要的,是思考问题的深度;比努力更重要的,是对待事物的态度”结尾,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为外国语学院“助学、筑梦、铸人”系列宣传活动的组成部分,通过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着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