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外... 01/15 
[学生园地] 祝贺!我校教师获评天津...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团干部获评天津市团... 01/0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志愿服务项目获...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 01/04 
[学生园地] 【学子风华】第七批新疆... 12/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文励... 09/2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 09/15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期“... 05/1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羲和国学社举... 04/10 
共81条  1/9 
上页12345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2019-11-07 13:23   审核人: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天津赛区决赛在天津大学北洋校区(津南)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1701班丁文秀同学历经校内初赛、复赛、决赛,代表学校参赛,经与来自全市近20所高校的79名选手同场角逐,丁文秀同学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纯正的发音、缜密的逻辑思维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英语1701班罗萌、黄雯卿,英语1703班阳颖倩分别获得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天津赛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冯丽婷获得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比赛(天津赛区)三等奖。我校外国语学院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的称号。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每年都有近千所院校组织参与,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英语比赛之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