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外... 01/15 
[学生园地] 祝贺!我校教师获评天津...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团干部获评天津市团... 01/0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志愿服务项目获...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 01/04 
[学生园地] 【学子风华】第七批新疆... 12/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文励... 09/2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 09/15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期“... 05/1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羲和国学社举... 04/10 
共81条  1/9 
上页12345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绎新声,语众不同”2016年迎新晚会
2016-10-14 19:16   审核人:

9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小礼堂举办“外绎新声,语众不同”2016年迎新晚会。院党委书记徐颖、党委副书记王爱敏、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晚会,并与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王爱敏代表全体老师致辞,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希望同学们充分融入到外国语学院这个温暖友爱、积极进取的大家庭中来,以优秀大学生和干部为榜样,树立大学生活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学知识长才干,在广阔的舞台上展现风采,成长为讲道德、重品行、善思考、勤做事、勇担当的有志青年,为实现个人和国家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学院全体老师会继续为大家搭建成长的平台,帮助学生提升综合能力。值国庆佳节到来之际,王书记还带动全场师生为祖国母亲67岁华诞唱起生日快乐歌。

本次晚会分为“Hi,外新人”、“Go,洪荒之力”、“Fight,梦想起航”三个篇章,突出了我院语言多样化的特色,倡导内外兼修、传承中华文化精髓,茶道、相声、乐器、歌舞、小剧等精彩的节目为全体新生呈上了一顿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校古典乐社和茶道社应邀表演的《秋分》,在悠扬的古筝声中唯美演绎了烹茶饮茶的生活艺术;学生会主席团及带班党员带来的《其实我们很优雅》以幽默的舞蹈和造型展现出学生干部的另一面;汉教专业教师张博和学生赵新萌合说的相声《戏曲与方言》引得观众捧腹大笑;辅导员老师安文浩深情演唱的韩语歌曲《幸福的眼泪》更是引爆全场;羲和国学社带来的《鹿鸣》将朗诵、舞蹈和埙的吹奏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尼雄、旦增措姆等6名藏族新生带来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和对党的95周年华诞的祝福。最后,晚会在《爱》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才艺的平台,展现出我院团结向上、温暖和谐的集体风貌和“以文化人”的工作成果,为全体新生树立正确的大学观、生涯观,培育良好学风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