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外... 01/15 
[学生园地] 祝贺!我校教师获评天津...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团干部获评天津市团... 01/0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志愿服务项目获...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 01/04 
[学生园地] 【学子风华】第七批新疆... 12/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文励... 09/2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 09/15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期“... 05/1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羲和国学社举... 04/10 
共81条  1/9 
上页12345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公寓党员责任区工作推动会
2016-10-14 19:10   审核人:

为了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进一步落实外国语学院宿舍管理制度,改进管理方法,以文明宿舍创建为载体,重点围绕“五个一”要求,引导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入学生宿舍和学生谈心、交朋友,争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9月27日,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党员责任区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敏、学生党员、宿舍长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辅导员安文浩介绍了党员责任区工作的意义、计划及宿舍分配安排,强调学生党员责任区是学生党员履行监督、帮扶职责,承担相应责任的工作区域。项目以责任制的形式明确党员责任区的范围、职责、目标和考核及奖惩事项,学生党员对所承包宿舍同学的生活、思想、学习、科研等进行监督帮扶负责,通过主动联系,关心、宣传、教育、帮扶等形式进行党员责任区工作。

王爱敏对新生宿舍情况进行了介绍,通报了老生宿舍和学生干部宿舍存在的一些问题。她强调,在宿舍管理工作中学生党员干部要发挥榜样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带头学习校、院宿舍管理制度,敦促新生巩固军训成果,养成并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方式和习惯。

会上,学生党员与各自分管宿舍进行一对一见面沟通,建立了微信互助群并就宿舍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