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外... 01/15 
[学生园地] 祝贺!我校教师获评天津...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团干部获评天津市团... 01/0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志愿服务项目获...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 01/04 
[学生园地] 【学子风华】第七批新疆... 12/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文励... 09/2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 09/15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期“... 05/1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羲和国学社举... 04/10 
共81条  1/9 
上页12345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年表彰暨年级大会,展现优秀学子风采
2016-06-22 17:18   审核人:

为树立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内动力,推动学风建设,6月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阶教104召开2015—2016学年表彰暨年级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敏老师,辅导员汪曼、任聪老师以及学生会、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对2015-2016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和所取得的进步,对优秀学子进行了表彰,并邀请各项活动代表分享了心得和感悟。

过去的一学年,外国语学院积极奋进,在新生军训合唱比赛、纪念“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廉洁主题话剧比赛、啦啦操、集体舞、心理剧大赛、排球赛、运动会等活动中,展现了外国语学子们昂扬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党委副书记王爱敏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及工作中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二是希望每个同学都能不断地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让自己和团队变得更优秀;三是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自信心,努力奋进,做好人生规划。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肯定了为学院默默付出的同学们的努力,展示了我院学子们的奋发风采,同时也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