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四十期... 04/2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外... 01/15 
[学生园地] 祝贺!我校教师获评天津...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团干部获评天津市团... 01/0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志愿服务项目获...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 01/04 
[学生园地] 【学子风华】第七批新疆... 12/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文励... 09/2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 09/15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期“... 05/18 
共82条  1/9 
上页12345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魅力男生”展示评比
2015-12-07 19:01   审核人:

11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502举办首届“魅力男生”展示评比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敏、辅导员汪曼、班主任弓耀楠到场观摩,院学生会主席团及2013年校“魅力女生”人气选手陈玉洁担任大赛评委,9名选手参与角逐,展示出外院男生的风采。

活动通过视频介绍、才艺展示、即兴演讲三个方面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文体才艺、文化知识等综合素养。个人视频展示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多样的性格特点和对国情、社情的基本认识,才艺展示环节中民谣、中国风歌曲展示出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鬼步舞蹈又彰显出男生的独特魅力。在最后的即兴演讲环节,成功晋级的4位选手针对“这是不是一个看脸的社会”、“朋友圈是否应该屏蔽父母”等热点问题阐述观点,展示思辨能力。最终,英语1504班孙建国、日语1401班、汉教1401班李恒、英语1503班马雨健分获冠亚季军。此外,活动还在“外语直播间”公众微信平台设置网上投票,并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最佳人气奖。

活动最后,王爱敏书记肯定了本次活动在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勉励全体男生不断提升责任感、思想力和才学,从而真正提高个人魅力和品位,撑起外国语学院的半边天,为个人的未来发展奠定基础,也为学院学生工作营造积极健康的人文氛围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