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外... 01/15 
[学生园地] 祝贺!我校教师获评天津...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团干部获评天津市团... 01/0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志愿服务项目获...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 01/04 
[学生园地] 【学子风华】第七批新疆... 12/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文励... 09/2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 09/15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期“... 05/1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羲和国学社举... 04/10 
共81条  1/9 
上页12345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树优良学风考风”诚信考试动员会
2015-01-30 15:54 汪曼  审核人:

    为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意识, 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阶梯教学楼104教室召开“树优良学风考风”诚信考试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敏、辅导员、全体大一新生和其他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王爱敏书记强调了考试违纪的相关制度要求,明确了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求大家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诚信”是立人之本,希望大家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切实营造公平、公正、公信的考试氛围,不要为大学生涯乃至整个人生留下遗憾。

    会上,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诚信考试教育视频,辅导员汪曼通过PPT详细讲解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考试违纪和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警示考生杜绝侥幸心理,时刻铭记校纪校规,诚信考试。同时,要求大家不穿拖鞋进入考场,不带食品进入考场,营造文明考试氛围。

    学生代表英语1402班李梦楠同学表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公民的要求,号召全体同学认真备考,传承传统美德,坚持自尊自爱,交出一份诚信答卷。最后,全体学生庄重宣誓,承诺“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自警自律,自尊自爱,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人,回报学校”。

    此外,我院还通过“外语直播间”微信公共平台宣传考试纪律,组织全院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全面提升学风考风,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