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习培训] 阔步迈向网络强国 02/29 
[学习培训] 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02/29 
[学习培训] 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 02/29 
[学习培训]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推动全... 02/29 
[学习培训]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天津看... 02/29 
[学习培训] 习近平总书记谈铸牢中华... 02/29 
[学习培训]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 01/31 
[学习培训] 净化政治生态,建设廉洁文化 01/31 
[学习培训] 从三个维度领会习近平总... 01/31 
[学习培训] 深刻认识新时代廉洁文化... 01/31 
共102条  1/11 
上页123456..1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培训>>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
2020-05-11 15:32   审核人:

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 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习近平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习近平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全社会都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广大青年建功立业。共青团要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来源:新华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