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党员管理]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 03/25 
[党员管理] 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 03/25 
[党员管理]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03/25 
[党员管理] 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 10/12 
[党员管理]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10/12 
[党员管理] 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 11/03 
[党员管理]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08/17 
[党员管理]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 07/01 
[党员管理]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 02/01 
[党员管理]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11/16 
共11条  1/2 
上页12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管理>>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
2015-03-23 14:46 汪曼  审核人:

 3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徐颖、学生党支部书记汪曼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汪曼老师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并就新学期党员理论学习进行动员部署,详细讲述了支部学习活动的创新点,要求大家认真参加集中学习,做好笔记,积极参与“网上党校”学习和微话题讨论,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

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优秀党员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立足本职,勤奋学习,服务社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院党委书记徐颖老师肯定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新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和党员成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支部在紧扣时政热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同时,坚持落实定期学习制度,加强系统化和常态化学习;二是希望学生党员关注新常态、树立新思维,及时用新理论武装头脑,并自觉贯彻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三是希望支部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考核评优机制,更充分地调动学生党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入挖掘和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让党员先进性能看得见、有形化,提升党组织吸引力和影响力。

会后,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细化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优良学风校风方面的思想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