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青藤”志愿... 06/09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读书心得... 06/09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感恩励志... 06/02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运动、... 06/02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诗词... 05/1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志愿... 05/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青藤”志愿... 04/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日语专业... 03/2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线上活动“21... 01/12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选拔组建学生... 01/12 
共81条  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我校第三届英语词霸大赛圆满落幕
2018-12-22 09:27   审核人:

12月22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三届英语词霸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申丽、党委副书记崔岩松出席。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本届大赛共有60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比赛。大赛采取初赛筛选、决赛决出名次形式进行。初赛通过线上测试结果及完成时间自动生成成绩的方式进行排名,最终有专业组10名选手、非专业组3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线下现场答题的形式,通过单循环赛制决出名次。决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发挥自如;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使选手们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高珊、经济与管理学院杨紫嫣分获专业组、非专业组一等奖,;理学院冯浩聪等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汽车与交通学院李妍五名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申丽副院长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她说,英语词霸大赛举办的目的以赛促学,同时营造良好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词汇量的积累是提高语言能力的基础,通过举办词霸大赛可以使学生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激发学习兴趣,为学好英语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明年通过扩大初赛范围,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比赛;外国语学院将一如既往承办好此项赛事,为学校英语水平提升提供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