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青藤”志愿... 06/09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读书心得... 06/09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感恩励志... 06/02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运动、... 06/02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诗词... 05/1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志愿... 05/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青藤”志愿... 04/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日语专业... 03/2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线上活动“21... 01/12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选拔组建学生... 01/12 
共81条  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保护母亲河 低碳生活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8 09:49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外国语学院青藤志愿者协会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赴海河津湾广场及周边沿岸举办“保护母亲河 低碳生活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全体青年志愿者在团旗下庄严宣誓, “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者誓词响彻在海河河畔,广场保安和许多市民不约而同地跟志愿者一道捡垃圾、发送宣传品,不停地为全体志愿者点赞!很多市民还在横幅上签名,祝愿母亲河越来越清澈,祝愿天津城越来越美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敏一同参加活动。她希望同学们要了解天津的历史和民风,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把天津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热爱她,呵护她,用实际行动传播生态环保知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努力争做“河小清”,为建设美丽天津付诸行动。同时要求大家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从建设一间“低碳宿舍”开始,体现到日常生活的具体行动中去。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分为四组:低碳生活常识宣传组、承诺仪式组、“河小清”保护母亲河组、手绘“绿色海河”组。同学们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传递简约的生活理念,传承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作为大学生能为美丽天津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