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长绳... 11/11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绎新... 10/1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公寓... 10/1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宿... 10/1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生共... 09/12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宿舍管理... 09/11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新生... 09/11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时政热点... 07/11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相惜外... 06/22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年表彰... 06/22 
共81条  5/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2018-09-03 14:57   审核人:

9月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暨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徐颖、党委副书记王爱敏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徐颖老师对即将走上教育实习岗位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纪律与要求,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实习期间加强安全意识,时常与指导老师、辅导员保持联系,以方便学校为学生提供指导与帮助;二要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听从实习单位的安排,认真完成顶岗实习的各项要求;三是在实习的过程中,要虚心听、细心看、用心学,积极改正身上的缺点,克服惰性,争取获得较快的成长。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敏强调了教育实习对提高师范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性,介绍了实习组织方式及安排,并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最后希望同学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珍惜机会,认真、愉快、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在专场招聘上,来自吉大教育、精通教育、天童美语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招聘岗位及待遇等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

本次实习动员会和专场招聘会提高了同学们对教育实习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实习就业的信心和热情,就此,外国语学院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