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长绳... 11/11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绎新... 10/1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公寓... 10/1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宿... 10/1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生共... 09/12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宿舍管理... 09/11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新生... 09/11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时政热点... 07/11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相惜外... 06/22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年表彰... 06/22 
共81条  5/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院梦想佳•起航在青春”2015年迎新晚会
2015-10-04 10:56   审核人:

    9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小礼堂隆重举行“外院梦想佳·起航在青春”2015年迎新晚会。院长杨颖、党委副书记王爱敏、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受邀参加了此次晚会,并与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迎新晚会以梦想起航为主题,突出我院多语种特色,倡导内外兼修,传承中华文化,京剧、相声、歌舞、朗诵、小剧等精彩的节目为全体新生送上了温暖的祝福。晚会当晚,电子学院应邀带来精彩的水鼓表演拉开了晚会帷幕,2015级新生班级负责人代表全体新生在院旗下豪迈喊出“外国语学院,我们来了!”,彰显出新一届学子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希冀;来自师长和家人的三段视频寄语数次引爆泪点,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敏老师、辅导员与带班党员带来诗朗诵《梦开始的地方》,表达出对新生的期待与祝福;我校“鸾萃”戏曲社社长张慧同学带来的《卖水》京剧表演和学院“羲和”国学社《中秋中华魂》的古筝和诗画汇演使大家领略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张博老师和赵新萌同学合作演出的相声《不准搞对象》用津味幽默的方式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恋爱观;新生带来的中、英、日三语歌曲串烧彰显出外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再苦也不停止脚步”——晚会在合唱《没有什么不同》中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才艺的平台,通过现场微博互动拉近了师生距离,彰显出我院团结向上、温暖和谐的风貌和氛围,为全体新生树立正确的大学观、养成良好学风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