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期“... 05/31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启动实施“内... 05/2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届毕... 04/27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20... 04/25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与职业教育学... 04/2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无手机... 04/1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保护母... 03/2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青藤”志愿... 03/27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届“... 11/21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汪汪社关爱校... 11/16 
共81条  4/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工作推动会
2018-04-25 09:37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力争上游的学术氛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4月2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落实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工作推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敏,16级、17级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会相关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辅导员安文浩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优秀示范班、学风建设先进个人的通知》,针对通知中的班级学风建设的要求提出具体建议和案例参考,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学风建设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也明确了做什么和怎么做。良好学风的形成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为了鼓励大家更加规范的开展工作,纪实性地跟踪班级及其成员成长的过程,安文浩为各班颁发“学风建设工作日志”本,要求大家从现在开始记录每天班级学风工作动态。

王爱敏做动员讲话,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全方位做好学涯规划,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刻苦学习,力争上游,按照文件提出的对优秀集体8方面、优秀个人6方面的要求,逐一落实,全面发展,协助学院抓好优秀集体的培育工作,做文化人、做文明事,营造良好的学风和院风。学生干部和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并用实际行动带动影响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