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19年... 11/07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 07/1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五届 “... 03/18 
[学生园地] “新时代˙弘文励教”实... 03/12 
[学生园地] 我校第三届英语词霸大赛... 12/22 
[学生园地] 第六届 “舌尖上的芭蕾”... 12/21 
[学生园地] 2018年“外研社”全国大... 10/10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安全工作学生... 09/0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秋... 09/0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届毕... 09/03 
共81条  3/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2018-09-04 16:15   审核人:

8月31日,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在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敏、辅导员任聪、安文浩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畅谈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年和家乡发展变化的认识与感受,对亚运会等国内外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讨论。同学们心系学校发展,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就业实习工作、职业教育师范能力建设、赴新西兰、埃塞志愿者派遣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需求与建议。同时,还交流了如何关爱父母老人、参与社区服务等方面的个人生活。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并分享了浙江大学培训和考察上海交通大学之行的感受。感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时代的快速发展给城市面貌、人民生活、教育环境、交通条件等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鞭策同学们,在快速发展的中国,我们青年一代更加需要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投身到祖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鼓舞干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