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学生在2019年... 11/07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 07/1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五届 “... 03/18 
[学生园地] “新时代˙弘文励教”实... 03/12 
[学生园地] 我校第三届英语词霸大赛... 12/22 
[学生园地] 第六届 “舌尖上的芭蕾”... 12/21 
[学生园地] 2018年“外研社”全国大... 10/10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安全工作学生... 09/0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秋... 09/0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届毕... 09/03 
共81条  3/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纪’忆超群”校纪校规知识竞赛
2015-11-16 15:27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校纪校规,11月5日晚6点,外国语学院在阶梯201教室举办“‘纪’忆超群”校纪校规知识竞赛,考察新生对《学生手册》、《学生学习手册》的掌握情况,引导新生共同了解、落实校纪校规。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敏、辅导员汪曼到场观摩。

2015级各班以班级代表队形式参赛,比赛分为“你问我答”基础赛、“PK抢答赛”和“终极挑战赛”三个环节。比赛中,各班代表队团结协作、精准作答、迅速反应,较好地掌握了校纪校规的要点。活动中,各班还进行了才艺展示, 2015级新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英语1504班荣获一等奖,汉教1501班二队获得二等奖,英语1501班、英语1503班收获三等奖,英语1504班和英语1501班荣获最佳组织奖。

王爱敏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次活动在提升学风、严肃纪律方面的积极意义,要求大家不仅要明确校园生活的各项规则,更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遵守,不触红线,养成优良的学风和作风。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新生的规矩意识教育,为落实学校的教育目标,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了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