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开... 05/21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 03/17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 03/1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朗读者读... 03/1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 03/1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 06/01 
[学生园地] 媒体天职师大|天津日报... 05/03 
[学生园地] @爱节约的你,节约粮食,... 08/2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语言类专... 12/30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国际学生... 12/25 
共81条  2/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2018年“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天职师大复赛圆满落幕
2018-10-10 09:37   审核人:

10月10日晚,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天职师大校级复赛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The Stones”。教务处副处长田立国、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申丽出席本次大赛,英语教师高莉莉、安红、张思永、杨立学、皇甫风英担任评委。

田立国副处长在大赛开始前做了讲话。他强调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并勉励参赛选手们增强自信心,努力提高语言技能。

本次演讲大赛选手由二级学院选拔推荐,全校共有四十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的11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复赛。复赛分为“定题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全面考察了选手的英语水平、舞台表现和心理素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示了扎实的英语功底,表现了过硬的专业素养,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开阔的国际视野和积极的精神风貌,给评委老师和现场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结束后,评委高莉莉教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申丽副院长对大赛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演讲大赛是选手们展示语言能力的平台,在平时的外语学习中,学生应注重语言知识的学习,锻炼思维能力,掌握演讲技巧。她还希望今后有更多学生参与各类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梁绰慈凭借优秀的表现获得一等奖,何葆仪、董瑞彤、黄雯卿三名学生获得二等奖,其余四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前四名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2018“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