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开... 05/21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 03/17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 03/1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朗读者读... 03/1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 03/1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 06/01 
[学生园地] 媒体天职师大|天津日报... 05/03 
[学生园地] @爱节约的你,节约粮食,... 08/2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语言类专... 12/30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国际学生... 12/25 
共81条  2/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新时代˙弘文励教”实践队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9-03-12 10:4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在实践体验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伟大历史成就,推动实践育人常态化、长效化、固定化、规范化开展,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新时代实践行”系列实践育人项目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10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新时代˙弘文励教”实践队在辛口镇新惠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首次教学活动。

本次实践行活动共招收了45名学生,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覆盖小学和初中两个阶段,授课教师队伍由学校“师范能力建设月”获奖学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组成,他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采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激发新农村中小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中小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助力教育精准扶贫。

课堂上,老师们积极授课,深入浅出的教授了单词拼写、发音朗读,学生们认真听讲,踊跃参加课堂活动,热情高涨。学生及家长们对老师们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教学活动能够长期开展下去;活动也受到了辛口镇政府的认可,并在镇政府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了报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