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开... 05/21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 03/17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 03/1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朗读者读... 03/1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 03/1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 06/01 
[学生园地] 媒体天职师大|天津日报... 05/03 
[学生园地] @爱节约的你,节约粮食,... 08/24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语言类专... 12/30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国际学生... 12/25 
共81条  2/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启动实施“内外兼修”朋辈导师计划
2018-05-24 13:34   审核人:

5月2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首期“内外兼修”朋辈导师聘任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敏和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位受聘朋辈导师是来自天津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刘婷(挂职类在学研究生)。她的报告题目是“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以她的亲身成长经历,为学生干部们呈上了一顿精神大餐。她讲到学生干部要始终保持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怀有一颗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工作中及时总结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要善于规划时间,专业学习永远是学生的核心任务,要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同时,刘婷还介绍了她目前参与的创新创业团队“自然观察”项目团队情况,该项目获得天津市“互联网+”优秀项目,目前受众人数达到4万人。鼓励在做的学生干部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形势下,积极投身创新创业。

“内外兼修”朋辈导师计划目的在于通过不同类型的朋辈导师的指导和引领,为不同群体的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榜样示范,激发同学们的上进心,开阔同学们的发展路径,提升同学们的生涯发展规划能力。王爱敏为刘婷老师颁发聘书并致辞,她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要以刘婷老师为榜样,提升领导力。科学的规划大学生活,要励志,力行,知行合一,做全面发展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