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院新闻] 天津市鲁班工坊品牌建设... 07/11 
[学院新闻] 【大走访 大调研 创标杆... 06/30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7名日语专业学... 05/06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 03/20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 03/20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访... 03/10 
[学院新闻] 2022年埃塞俄比亚“汉语... 01/10 
[学院新闻] 2022年埃塞俄比亚“汉语... 12/31 
[学院新闻] 【师者风范】我院2022年... 11/23 
[学院新闻] 【青春献礼二十大】我院... 11/23 
共44条  2/5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表彰暨颁奖大会
2017-03-27 19:04 社科部 袁媛 外国语学院 汪曼  审核人:

3月17日中午,我校在阶梯教室104室举办“2016年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表彰暨颁奖大会”,对在我校2016年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获得奖一、二、三等奖及个人优秀奖、成功参赛奖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桂芝、汽车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武、社科部主任张葆春、教务处副处长杨慧、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敏、外国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研室教师张博、李颖与全体参赛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杨慧、社科部主任张葆春、比赛指导教师张博分别致辞。大家高度肯定了本项比赛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大学生人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和学科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赞许选手们表现出的学习人文知识、感悟人文的精神和积极备战比赛的热情,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同学们搭建学习、交流及培训的平台,鼓励更多同学加入到队伍中来感受人文知识的博大精深,做有知识、有文化、有才干,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人文素养,营造人文氛围,活跃校园文化,激励更多学生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强化大学校园人文精神,2016年9月28日,我校举办了2016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社科部、外国语学院承办各二级学院协办。比赛吸引了我校近50支代表队参与,最终外国语学院张怿歌代表队和汽车学院蔺程程代表队荣获校级一等奖,并代表我校参加了2016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天津赛区的比赛。在天津赛区竞赛中,外国语学院张怿歌代表队获得最佳格律诗奖,实现了我校在此项赛事上的零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