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19届本科毕... 07/11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团委参观平津... 10/09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 10/04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红五月”学生... 05/08 
[通知公告] 关于广泛组建我校青年网... 05/08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大学生中华... 05/08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让雷锋精神永... 05/08 
[通知公告] 关于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 01/30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大学... 01/30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韩国技... 01/30 
共12条  1/2 
上页12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期学生党校初级班开课的通知
2015-01-30 16:40   审核人: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申请人的思想政治水平,夯实道德基础,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他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我院第二十一期学生党校初级班将于近期开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外国语学院2011级——2013级已提交入党申请书,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且尚未接受党校初级班培训的学生,择优。

    (二)外国语学院2014级新生:已提交入党申请书,各团支部经过团支部会议推荐,按照各支部入党申请人人数的30%推优参加党校学习。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二、培训内容

    《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和作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历史,入党基本程序和要求,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教育和党的纯洁性教育、国内国际重大时事政治和当前社会热点问题。

    三、培训形式

    理论教学为主,辅以讨论、主题实践活动等。

    四、管理与考核

    (一)各团支部书记负责,对学员的考勤、作业、纪律、思想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管理。院团总支将定期进行检查。

    (二)出现以下情况之一者,取消毕业资格:无故旷课一次或请假两次及以上;

    (三)理论考核:通过学习党课培训内容,按时参加学院团总支统一组织的初级党课理论考试。

    (四)毕业考核:按百分计。理论考核占60%,实践活动占20%,平时成绩占20%。考核成绩达60分及以上者,准予毕业。

    五、报名要求:

    (一)各班级团支部负责人要认真核对初级党校学员资格,不能遗漏。

    (二)各班级团支部要在10月24日之前,将推荐参加本期党校初级班学习的学员名单(电子word版)报送至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公共邮箱(waiyuantuanzongzhi@yeah.net)(密码:bangongshi2013)。

    (三)课程地点及时间见《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期初级党课培训班授课计划表》。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4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