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学子在2023“外... 01/15 
[学生园地] 祝贺!我校教师获评天津...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团干部获评天津市团... 01/04 
[学生园地] 天职师大志愿服务项目获... 01/04 
[学生园地] 我校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 01/04 
[学生园地] 【学子风华】第七批新疆... 12/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弘文励... 09/2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期“... 09/15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一期“... 05/18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羲和国学社举... 04/10 
共81条  1/9 
上页12345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相惜外院,骊歌未央”2016届毕业晚会
2016-06-22 17:22   审核人:

6月13日18点,“相惜外院,骊歌未央”外国语学院2016届毕业晚会在小礼堂举办。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图书馆馆长高丽梅、工会办公室主任丛军、毕业班班主任、团委辅导员、2015届校友代表和2016届毕业生们一起忆往昔、感恩情、话未来。

学院党委书记徐颖代表全体教师致辞,嘱咐毕业生坚定理想,坚持努力,母校将是毕业生永远的坚强后盾,祝福毕业生鹏程万里。随后,晚会在温情的视频回顾中拉开帷幕。由毕业生带来的《匆匆那年》、《See you again》、《我的外国语》等歌曲,唱出了毕业生们对于青春和朋友的感悟;杨瑛与毕业生合作的英文诗朗诵气势磅礴,班主任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催人泪下,丛军与毕业生共舞华尔兹引发回忆不断,辅导员汪曼的歌曲《那些花儿》抒发了对学子的牵挂和不舍;“你比我猜”游戏再次考验了毕业生班级的凝聚力。在校生代表也通过小剧《沈小鹿的幸运石》、古典乐合奏“雨碎江南”、歌曲“firework”等方式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晚会在全场合唱的《毕业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相惜外院,骊歌未央,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作为我院毕业季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2016届毕业晚会为毕业生们留下了母校最美好的祝福。放眼未来之路,让我们一起祝愿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