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习培训] 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 03/25 
[学习培训] 习近平考察湖南第一师范... 03/25 
[学习培训] 习近平总书记谈全面从严... 03/25 
[学习培训]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03/25 
[学习培训]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03/25 
[学习培训] 阔步迈向网络强国 02/29 
[学习培训] 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02/29 
[学习培训] 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 02/29 
[学习培训]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推动全... 02/29 
[学习培训]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天津看... 02/29 
共107条  1/11 
上页123456..1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培训>>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和《家风耀中华》主题展览
2016-11-09 15:18   审核人:

11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天津博物馆参观了《永远的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家风耀中华》主题展览。

展览《永远的长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以时间为顺序,以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战役为主体,由“建立苏区、壮大红军”“战略转移、开始长征”“遵义会议、伟大转折”“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三军会师、长征胜利”“天津的‘长征人’”六大部分组成,通过图片和文献真实展示了红军长征这一历史壮举。作为好家风、清党风、淳政风、正民风的生动教材,展览《家风耀中华》分为“家风与国风”“家风与党风”“家风与民风”三个部分,展现了古代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革命先辈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历史名人恪守传承的人生境界和普通百姓代代相传的做人操守。

学院师生认真观看图片、文献和实物展览,深深感动于革命先辈对革命理想和事业的忠诚、坚定的信念以及长征中严守纪律、不怕牺牲、团结进取的高尚品德,深刻领悟古代先贤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以自己的言传身教树立和倡导优良家风的事迹,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高尚道德,落实“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时代要求,积极工作,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