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科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AGI时代... 03/15 
[科研动态] 2024年天职师大翻译专业... 03/08 
[科研动态] 外国语学院获批2023年度... 11/16 
[科研动态] 我校首获国家社科基金中... 12/04 
共4条  1/1 
上页1下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首获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
2018-12-04 11:18   审核人:

近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外国语学院迟欣老师申报的《诗人翻译家穆旦(查良铮)评传》项目获批立项。本次立项名单中天津市仅有4个项目获准立项,迟欣老师获批的项目是我校获批的首个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实现我校在该项目为零的历史性突破。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于2010年设立。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旨在促进中外学术交流,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走向世界。主要资助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优秀成果以外文形式在国外权威出版机构出版,进入国外主流发行传播渠道,增进国外对当代中国和中国哲学社会科学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推动中外学术交流与对话,提高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国际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