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动态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青藤”志愿... 06/09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读书心得... 06/09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感恩励志... 06/02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运动、... 06/02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诗词... 05/1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志愿... 05/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青藤”志愿... 04/06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举办日语专业... 03/23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线上活动“21... 01/12 
[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选拔组建学生... 01/12 
共81条  6/9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正文
第六届 “舌尖上的芭蕾”中日英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2018-12-21 13:46   审核人:

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于12月21日晚成功举办魅力语言文化节之“舌尖上的芭蕾”中日英电影配音大赛决赛,比赛邀请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日语系、汉语国际教育系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崔岩松、学院辅导员参加。

大赛分设英语组、日语组和中文组三个组别,从来自全校的200余名初赛报名选手中遴选出4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通过个人风采、自选内容和配音表演三个环节进行展示,选手们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和配音过程中的专业表现,使大家领略了配音艺术的无限魅力,他们将语言的美融入到电影中,将电影人物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最佳人气奖三名和最佳团体奖四组。

评委老师对各组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选手们具有扎实的语言功底和出色的语言表现力,希望同学们能积累经验,更加充分地展示语言的魅力,展示更多的个人风采,表达更多的自信。

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舌尖上的芭蕾”中日英电影配音大赛是魅力语言文化节特色活动之一,今年已经是第六届。比赛充分展示配音艺术魅力的同时,达到提升参赛者语言模仿能力及语言应用能力的目的。希望配音大赛能为同学们在锻炼语言能力方面搭建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供展示的舞台。

关闭窗口